666娛樂城歡迎你~~~~

有沒有哪位棒球達人可以幫我解惑?
為什麼棒球場上的球員,要不斷的吐口水?
而且是不管哪一國的職棒,或是國際賽,都不斷的會看到球員吐口水...
是有什麼因素嗎?

666娛樂城 10年信譽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

天天續儲再送你10%


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ts.vip666.one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

LINE; fiona1218ya

steven0131 wrote:
有沒有哪位棒球達人可以幫我解惑?
為什麼

球場上口鼻容易進風沙!
我沒看過穆西納吐口水!!

王建民在場上也很少吐口水!!


我認為你是互相影響的習慣吧!!

真正目的是 打擊者等待揮擊時心跳加速口水分泌旺盛
只能吐掉~相反若是吞下去會嗆到
外國職棒好像都會吃菸葉.但菸葉是苦的所以一邊嚼一邊吐
因該.........台灣的我就不知道了
小沙子 wrote:



球場上口鼻容易進風沙!...(恕刪)


正解無誤,球場紅土飄揚口鼻都會吸進所以需要吐口水,吐久了就變一種習慣了
小弟雖不是達人,但就個人的經驗而言....有幾點供您參考!!
1.無論是練習或是比賽時,我們一定是用口呼吸大於鼻子!而造成口很乾,所以常刻意讓口腔分泌口水!
2.同上,球場上風沙問題確實存在!有時會順勢吐一下!!

小弟也可確定當離開球場或練習場所後,就不會亂吐口水了!!
另外..小弟也遇過有教練認為學生球員年紀輕輕吐口水很難看,要我們吃口香糖來減少吐口水的機會(被看到會體罰)!!
根本就是壞習慣
球場都濕撘撘的比賽 一樣吐口水 有甚麼風沙

666娛樂城還有投手用手沾口水 然後投球 更是壞習慣

我內人最討驗吐口水的球員 她認為這樣沒甚麼水準 人的品質很差

fubilipaul wrote:
根本就是壞習慣
球場...(恕刪)


哇哩勒..........吐個口水就被你講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

請尊重一下他們的職業好嘛,他們是職業棒球員,不是職業禮儀模範生。

吐口水或許你們會覺得不雅觀,但他們會這樣做一定是有他們的原因。

今天如果他們在球場外也是一樣吐口水,你可以批評他。

但今天他在球場內吐口水,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在那大驚小怪的。

WHY.........原因很簡單啊,因為當多數人都覺得這是一個很正常的行為時,只有你覺得不正常,那我只能說,嗯
fubilipaul wrote:
我內人最討驗吐口水的球員 她認為這樣沒甚麼水準 人的品質很差

那全身髒兮兮、服裝儀容不整…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吧?
下雨還在室外跑跑跳跳,滿地打滾…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吧?

請問你是在看棒球?還是在看選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全站熱搜

    krisjoseki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