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娛樂城歡迎你~~~~

666娛樂城》敗家子Farnsworth

昨天看到Kyle Farnsworth8局上場中繼吞下敗投,心中暗自竊笑。我一直不喜歡洋基,即使「台灣之光」已成為「邪惡帝國」的台柱,仍無法改變我對洋基經營階層的惡劣觀感。沒錯,有錢不是罪惡,但拿著白花花的銀子亂灑一通,就很令人嫌惡,Jaret WrightCarl PavanoFarnsworth是幾個典型的例子。

在這三人當中,又以簽下Farnsworth最讓我不解,WrightPavano好歹在成為自由球員的那一年都投得嚇嚇叫,而Farnsworth空有超過100英里

666娛樂城 10年信譽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

天天續儲再送你10%


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ts.vip666.one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

LINE; fiona1218ya

的快速球,卻從小熊被踢到老虎再到勇士,一而再、再而三證明他是個「沒碌用的卡小」,每逢重要關頭必定失手,何況紐約從球迷到媒體都有名的機車,找一個缺乏抗壓性的人到全世界壓力最大的地方投球,不是必死無疑嗎?

我對Farnsworth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非2005年季後賽莫屬。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勇士對太空人第4戰,當時勇士再贏一場可晉級國聯冠軍戰,打到第9局領先一分,終結者Farnsworth上場,太空人輪到678棒打擊,那場比賽在台灣半夜開打,看到第9局我其實已快睡著了,但身為小熊迷,我實在領教過太多次Farnsworth「放火」的傑作,轉念間決定再撐一下,就在半夢半醒之間,一出局、兩出局,太空人打擊爛到爆的捕手Brad Ausmus拎著棒子上場,一好球、兩好球,當我想著應該沒好戲可看的時候,Bang! AusmusFarnsworth投來的快速球一棒轟上左外野看台,太空人球場響起陣陣火車汽笛聲,而我,則像中樂透一樣,高興地在沙發上翻滾(其實很想大叫,可是天才剛亮,怕被扁)…勇士後來在延長賽落敗,接著又輸掉第5戰慘遭淘汰,Farnsworth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與洋基簽下31700萬元合約,根據我個人不負責任的推估,他應該是目前大聯盟最貴的中繼投手之一。

Farnsworth當年效力小熊的表現乏善可陳,爭議倒是不少,他曾被媒體爆料,經常在Wrigley Field附近的酒吧混到天亮,然後直接回球場睡覺,由於小熊隊的比賽多半在下午,球隊早上就要集合賽前練習,這時候的Farnsworth通常還在宿醉當中。另外他與紅人投手Paul Wilson的衝突事件也堪稱經典,Wilson因不滿Farnsworth對他投出頭部近身球而上前理論,結果被打過大學美式足球的Farnsworth撂倒在地上,等到Wilson從人堆中爬起時已滿臉鮮血。看影片請點這裡,照片點這裡這裡,畫面有點血腥,未滿十八歲勿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全站熱搜

    krisjoseki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