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娛樂城歡迎你~~~~


職業棒球的球季又要開始啦!雖然去年球季,備受大家所關愛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受到傷勢影響而沒能夠有良好的表現,台灣自己的中華職棒在季後又爆出眾多風波,這些事情的發生對台灣球迷來說可說是相當的不好受,不過結束的球季不會重來,新的球季依然值得期待。在今年球季開始前還有個球迷們所關注的盛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洛杉磯道奇隊在睽違17年後再次的訪台,將進行三場的表演賽,在球迷甚至一般民眾間可說是又吹起了一陣大聯盟的旋風。

遊戲迷們的球季,當然也會固定的在遊戲的世界裡展開。這次在下所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儼然成為新世代主機棒球遊戲龍頭的《THE SHOW》系列本年度最新作品《666娛樂城 10 THE SHOW》!

每次遊戲開始都會撥放一段去年球季的精彩片段作為本作的開場影片,而這些影片可不僅只有一段而已,收錄著不同主題的多段影片,每次開始遊戲都有機會看到不同的精彩片段。


開頭的影片有著台灣一般電視轉播所遠不及的高畫質,內容的精彩程度也值得一再觀看,我有好多次都完整的把影片看完了才想到要按下按鈕開始遊戲。


遊戲的標題畫面。今年度的遊戲主題人物是明尼蘇達雙城隊的Joe Mauer,2009年美國聯盟的MVP。


遊戲的主選單,右邊則是各隊的球星英姿輪流的切換著,現在輪到的剛好是一隻可愛的小熊維尼。(誤)


老實說,個人並沒有收看大聯盟比賽的習慣,因此沒有什麼特定支持的球隊或特別喜歡的球星,僅僅只有從體育新聞的片段關心一下台灣的旅美球員發展而已,所以在首次接觸本遊戲的時候,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趕快確認一下這次所收錄的台灣球員與造型、能力值啦。

首先最受矚目的當然是剛轉至華盛頓國民隊,即將成為名符其實的「國民英雄」的王建民。由於遊戲製作時程的關係,在遊戲中王建民一開始並沒有被放在國民隊裡,而屬於自由球員,玩家要自己調整或者下載球員名單(Roster)檔案。同樣的,也沒有王建民身穿國民球衣的照片,「球員卡」上的照片與大頭照依然是身穿洋基隊服,只不過大頭照裡帽子的洋基隊徽被修成666娛樂城字樣。


球種有:伸卡球、滑球、變速球、4縫線速球、快速指叉球。


王建民在遊戲中能力只能算中等,畢竟他去年的成績有點...嗯,你知道的。


遊戲中的模樣。不知道是不是還沒看習慣穿著國民隊服的王建民,總覺得看起來怪怪的啊。


接下來這就是花了我不少時間的東西,遊戲中的王建民投球連續分解動作圖!不過,這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做爽的而已,我對運動科學基本上是一無所知,所以沒辦法分析投球動作的種種,即使是拿這張圖來對照現實中的王建民投球我可能也說不出什麼特別的東西,因此這方面就留給專業的讀者大人們分析吧!如果各位有什麼專業的看法請務必分享啊。


另一位在大聯盟打拼多年並終有成果的台灣球員是在洛杉磯道奇隊地位越來越穩的郭泓志,這張球員卡照片可真是殺氣十足啊!


球種有曲球、變速球、滑球、4縫線速球。


郭泓志的定位是中繼投手,除了體力稍差外數值算得上漂亮。


郭泓志的臉做得還不錯,相像程度還滿高的,不過有點稍微沒精神的感覺,大概是沒吃潛艇堡吧。


照慣例來張投球連續分解動作圖。


和郭泓志一樣待在道奇隊的,還有台灣史上第一位以內野手身分升上大聯盟的選手─胡金龍。


不過胡金龍在大聯盟出賽的成績並不突出,出賽場次也不多,絕大多數時間還是待在3A,在本遊戲預設的球員名單裡更被降格為2A選手,能力值頗悽慘。


遊戲中實際造型的相似度也很低,當然這是大多數運動遊戲的常態,低階選手的造型或能力在設定上不會被重視。


胡金龍的揮棒連續動作。我突然覺得背景那密密麻麻的觀眾在縮圖之後變得很噁心,傷了各位的眼睛真是對不起。


最後則是第一位從中華職棒出身而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效力於底特律老虎隊的「土地公」倪福德。


所持有的球種是:變速球、滑球、2縫線速球、4縫線速球。


能力值中等,在遊戲中的用法就跟現實一樣,適合用來投短局數的比賽。


至於遊戲中倪福德的實際造型...基本上可以完全不去討論長得像不像本尊了,因為遊戲裡這根本就是別人啊!


連投球姿勢都變成下勾,這不是倪福德這不是倪福德...好吧,這樣也好,既然已經沒有參考價值了,乾脆也不用做什麼分解動作了,省掉我不少的手續。


在《666娛樂城 10 THE SHOW》裡,預設的球員名單只有收錄到2A隊伍,因此還有許多在1A等低階聯盟奮鬥的台灣球員沒有能夠被收錄。本作裡收錄的台灣球員才只夠湊一桌麻將而已,就希望剩下的旅外台灣選手們能夠順利發展,好讓我們哪天有機會來組一隊666娛樂城台灣隊吧!

關心完台灣球員的狀況後,接著就來進行場練習比賽吧!國民VS洋基,當然就是我刻意的安排要來場王建民與昔日隊友大對決的戲碼啦!


王建民登場!整個遊戲在比賽過程中設計得非常像電視轉播,搭配著播報員的解說,完全就是在觀賞一場球賽的感覺。


比賽開始!我所操作的國民隊是後攻球隊,開場就由王建民投球啦!眼尖的讀者看到下圖應該會發現已經是一壘有人的狀況了,這不是遊戲的BUG,是我操作的王建民太爛,一上場就被打首打席安打,這種丟臉的事情就不用貼圖上來了吧。由於個人之前只玩過日式的棒球遊戲如《實況野球》等,並沒有玩過《THE SHOW》系列遊戲,一時有點不知所措,過了好一會兒搞懂這遊戲的投球系統。首先畫面上會出現橘黃色圈圈的標記,左邊(或右邊)的球種對應按鈕圖示也會有其中一個被橘黃色外框圍繞,這表示的應該是捕手所配的球種與進壘位置,不過並沒有一定要照捕手的配球來投球。

666娛樂城 10年信譽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

天天續儲再送你10%


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ts.vip666.one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

LINE; fiona1218ya




決定好球種與球的進壘點後,選手的投球動作就會開始,在此同時要注意畫面上的量表,在適當的時機要按下兩次按鈕,分別決定力道與出手點,這部分的時機剛開始可能會很難抓,而且每個投手都各自有不同的投球節奏,遊戲還設計了投手情緒的影響,投手比賽的情況好壞將會影響投球節奏的改變。


漂亮的進壘!93mph!


雖然最後球還是被打者擊出,不過王建民不愧是滾地球王子,馬上讓游擊手Adam Kennedy發動了一次成功的雙殺!


把下一位打者成功的三振掉!Mark Teixeira你整個人都轉進本壘板上了還碰不到球,該檢討了啦!


(設計對白)捕手Jesus Flores:「剛剛那個是你以前隊友?」王建民:「說實在的我沒什麼印象...。」


下個半局就輪到國民隊打擊了,在此為大家簡單介紹本遊戲的打擊系統。美式棒球遊戲的設計跟日式有很大的差異,《THE SHOW》也不例外,因此對於習慣日式棒球遊戲系統的我來說,遇到這種沒有打擊框的系統,比看到投球系統時還要更加摸不著頭緒。本遊戲的打擊系統主要的設計是預測球路,即俗稱的「猜球」,在投手投出球前按下R2便會進入猜球模式,這裡可以輸入球種對應的按鈕猜測對方投出的球種,左類比搖桿則以區域為單位猜測球的進壘點。


如果球種預測正確的話,對方投手投球前好球帶的方框四方會閃一下紅色。


如果球路預測正確,則是進壘區域會閃一下紅色,像下圖的情況是同時成功預測了球種與進壘點。當然也可以只單純猜測球種或進壘點,甚至完全不猜球,「球來就打」也是OK的。


呃,應該有人發現解說過程中突然打者換人了,因為前一位打者在成功預測到進壘點之前就先被三振出局了。老實說我直到現在還是抓不太到這個遊戲的進壘點判斷與揮棒時機,被三振率超高啊!本遊戲的高手們麻煩指點我這個廢材一下吧。

好吧,雖然我很想使用王建民為國民隊帶來一場漂亮的勝利,但是在下悽慘的技術玩了好幾場還是只有猛吃三振的份,為了不要觸王建民霉頭,那些悽慘比分的畫面還是不要公開的好。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是本遊戲另一個主要的遊戲模式「ROAD TO THE SHOW」,這是自創球員的育成模式,玩家可以自己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球員,並一路培養他,從小聯盟慢慢力爭上游,目標立足大聯盟!


自創球員時可以設定的屬性意外的多,姓名雖然不能打數字,不過我還是用了點小技巧讓它看起來是MOBILE01,背號當然是象徵MOBILE01能夠長長久久的99號啦!


主要守位、次要守位、慣用手等是一定要有的設定,這裡我所創造出的是先發型右投手。


體型可以設定膚色、身高體重,也可以調整身材粗壯或肥胖與否。


頭部可以變更的部分也不少,舉凡頭型、髮型、眼睛、眉毛、鼻子、嘴巴等等,雖然說要組合出明顯的亞洲人相貌比較困難一點,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嘗試看看,說不定有辦法湊出與台灣球員相像的組合。


連臉上的痘痘都可以設定,看張臉上的紅點,快要多到像中醫的穴位圖了。


手套、球棒的顏色也是可以自由選擇的,甚至身上的配件如護膝、眼鏡等等非常細部的設定都沒有忽略掉。


投手的投球姿勢也有非常多的選擇,除了一般的通用姿勢外,還可以選擇遊戲中有出現的球星的姿勢。玩家創造的是野手的話,選擇打擊姿勢時也是同樣的情形。


最後則是最重要的選擇球種以及能力配點,當然這個模式就是要培養一個努力提升自己能力的選手,所以沒辦法一開始就創造出一個超強角色,只能慢慢練上去了。


自己的選手創造完成後可以選擇隊伍或者由電腦分配,當全部的設定都完成後,就開始我們的菜鳥打拼生涯啦!


在這個模式下玩家所要操作的就只有自己所創造出來的選手,自己不需要上場的比賽過程會自動略過。而現在,教練把我換上場啦!


由於培育的是投手,因此遊戲會自動設定為以投手視點進行遊戲,這個角度又更有電視轉播的感覺了。


守備時也只有自己可以操作,該補位的時候不能忘記要自己跑過去啊!


每場比賽結束之後,會以在場上的表現與教練交代的任務達成與否給予點數的加減,這些點數可以用來進行訓練以提升自我的能力。各位可以看到我就有因為一次忘了補位而被扣分。


「ROAD TO THE SHOW」雖然不像實況野球的成功模式那麼充滿劇情性,不過玩起來卻也意外的有投入感,為了加強自己的球技、追求更高階的殿堂,每一個局數都讓人投入萬分,就怕稍有失手而失去了獲得良好評價的機會,玩玩這個模式,或許可以更加體會台灣那些在小聯盟打拼的球員們的心境吧。

網路連線對戰模式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不過我可能還要再多加磨練一下才有臉上線讓人羞辱。連上網路後除了可以連線遊戲以外,遊戲還提供了666娛樂城 Headline News,可以在此查閱各隊相關的新聞。


因為道奇即將要來台灣的關係,台灣南部地震的消息也有報導,還好地震並沒有影響道奇隊來台的計畫。


綜合排行榜,有01的網友攻占上先頭的名次了嗎?大家加油了,廢材如我想要讓自己的ID衝上前幾頁應該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


坦白說,在下對於美國職棒或者美式棒球遊戲的熟悉度並不高,實在寫不出什麼專業點的內容,還希望在下這篇矬劣的介紹文能引起拋磚引玉的功效,望各位資深的玩家們不吝於分享心得。文章最後就讓我隨機的抓些圖,大家感受一下這款遊戲的演出與彷彿身處棒球場的臨場感吧。


Nick你也太誇張了,不過是被三振而已,怎麼擺出一臉好像被人捅的表情啊。


帥氣的A-rod。


連兩個撲球,可是球還是滾到後面去了。


「Manny你辛苦了,一定累壞了吧,我今晚會幫你放熱水(羞)」


選手出現離譜的失誤後,還可以看到休息室教練指責選手。「剛剛那球大壞球你也揮棒是怎麼回事!?」「操作我的玩家太遜了。」


「你應該知道我打這支一壘安打是什麼意思吧?」「今天晚餐想吃咖哩的暗號對吧。」


壘審:「你是不是不把我奔雷手文泰來放在眼裡!」


「我摔頭盔的球速不知道有沒有150?」


美技滑行接球!


觸身球後一觸即發的衝突也有上演的可能。


場外的觀眾也很搶戲,像下圖就是為了要撈界外球結果整個人跌下看台的觀眾。


投手投出的三振夠多的話,還可以看到球迷在看台上掛的「K」字。


本遊戲內建有一個非常方便的重播工具,可以設定各種攝影機位置、角度、焦距,非常適合用來好好的觀察每個PLAY,前面的分解動作圖就是利用這個工具辦到的。


666娛樂城 10 THE SHOW》有著驚人的畫面表現,極為真實的動作演出,彷彿真的在看電視轉播般的實況播報,複雜又細膩的操作系統搭配上扎實的遊戲內容,我想這就是《666娛樂城 THE SHOW》系列遊戲會被玩家們如此推崇的原因吧!喜歡美式棒球遊戲的玩家我想是不用考慮了,《666娛樂城 10 THE SHOW》正在等待著您帶回家呢,而只玩日式棒球遊戲或者根本不玩棒球遊戲的玩家,其實我也推薦可以試著去接觸本遊戲,感受一下新世代棒球遊戲的最新發展情形,相信會讓您一瞬間感受到一股強大的震撼,Welcome to THE SHOW!
感謝多圖分享
不過說真的
投手投球的身體延伸
和出手後的抬腿姿勢似乎沒有很傳神啊...
Damerider wrote:
職業棒球的球季又要開...(恕刪)

這遊戲投球和打擊的方式的確跟日式棒球不同
之前第一次玩試玩版的時候投球都會投出壞球和觸身球
然後上場打擊更不用說,只有被三振的份
PSP版的跟PS3版的相比
就是省略很多 單單球路就少一種(王少了指叉)

不過該怎說呢 UMD能裝的容量就這樣 還能苛求什麼 是吧
不騙你~~我真的以為第一張照片又是甚麼電視的開箱文在播放666娛樂城,點近來才發現是THE SHOW
感謝分享~ 這個土地公根本是山寨的!! 怎麼台灣球員的臉看起來都像韓國人捏??
monstermo wrote:
感謝分享~ 這個土地...(恕刪)

請問我PS2版本的
ROAD THE SHOW
球員名字怎不能改?
另王建民怎叫出來啊
天啊
我快瘋了
第一次玩THE SHOW
小王在自由市場看的到但不知怎買賣
請各位老大幫忙
謝謝您
我比較想看王建民當打者時的分解圖片動作說~~~~~


不知有沒有骨折模式>"<

Damerider wrote:

職業棒球的球季又要...(恕刪)



請問有沒有出PC版的啊
有沒有psp版
666娛樂城 09 THE SHOW
666娛樂城 08 THE SHOW
都玩過
666娛樂城 10 THE SHOW
還沒有玩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全站熱搜

    krisjosekiz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